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煩惱,少則一二,多則數不勝數。我也有一個煩惱,可大可小,可擾得我是寢食不安。

  這個煩惱說來也好笑,就是爸爸媽媽叫我學樂器,學什麼呢?小提琴,剛開始我覺着好難學,後來學會了,也覺着簡單,可不知我學的只是一級,還有更難的等着我,我一聽,可傻了眼連自己都覺得好笑,心想:什麼?我才學一級!我太可憐了。可又轉念一想:也好,挑戰挑戰自己嘛!

  二級還算好學,可一到三級,可把我嚇死,每天抱怨道:“這也太難了吧!“要是哪天聽不見我抱怨,那就說明我的神經出問題了。

  每天我把拉琴的時間安排好了,可一到時間又懶了,不想拉,心想着:既然沒心思拉,拉出來的肯定沒效果,算了,不拉!可有時候,爸爸媽媽在家,他們好說歹說地叫我去拉,通常我都是乖乖服從,可哪天碰上我心情不好,他們只得把我拖去拉,儘管拉得非常難聽,但他們還是一個勁地鼓掌,好似我拉得比小提琴大師拉得還好.

  唉,這個煩惱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