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熱饃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熱饃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今天,我想大家介紹我第一次熱饃饃的故事。 

  在家裡,爸爸媽媽認為煤氣是個危險的物品,所以他們只讓我幹些不跟煤氣打交道的活兒。 

  記得那天我上完英語課,正準備洗手時,丁零零——電話響了,我走到電話前,哦原來是媽媽。“喂。”“**,媽媽今天的工作很忙,中午實在是抽不開身,你自己把饃饃熱一下,從冰箱里找點熟食吃吧。”媽媽急急忙忙的說。“哦,媽你放心,這頓中午飯我自己搞的定。”我自信的對媽媽說。“哦,對了那個煤氣你要小心開關......。”唉,媽媽還是放心不下我啊。 

  哇,今天終於可以自己做一頓中午飯了!雖然很簡單,但我還是很激動。我今天是第一次熱饃饃,但以前看爸爸媽媽用,我早就爛熟於心了! 

  首先,我把熱饃饃的鍋放入一定的水,把煤氣打開,再把饃饃放在鼻子上,最後鼻子一放。啊哈!大功告成!這會時間我不能在這兒等着呀,對了,媽媽給我買的鋼琴曲磁帶還沒有聽呢,不如現在聽聽吧。 

  我把錄音機打開,放入磁帶,開始有滋有味的聽起來。那鋼琴曲真是好聽極了,我像品味人間珍品一樣細細的聽着。直到把第一面聽完,我聞到一股糊味,啊!我鍋里還熱着饃饃呢!我以每秒20米的速度向廚房跑去。跑到煤氣跟前,第一個印入我眼帘的就是一個黑鍋,我趕緊把鍋蓋掀開,唉,連鼻子都跟我作對跟鍋成了“黑哥兒們。” 

  這就是我熱饃饃的故事。嘻,我有點馬虎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熱饃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熱饃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