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中不可能沒有煩惱,有的同學要上學寫作業而煩惱,有的同學是因為自己沒有時間玩而煩惱,我的煩惱你們絕對想不到!我的煩惱是---長大. 

  為什麼我不想長大呢?下面我來說說. 

  想想小時候上幼兒園,才一丁點兒感冒,爸爸媽媽怕我在幼兒園吵着要回家,便可以不讓我去上學.有時,還可以去爸爸媽媽的單位玩一玩.現在呢?我都讀六年級了,學習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我好不容易額頭有點發燒,能感冒一次,想找個理由偷偷懶.可爸爸媽媽呢?他們只是隨便"打發"一些葯給我吃,便要我去上學.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小時侯的"職位",可是家中的"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只要說自己不舒服,便可在家中不去上學,那多棒!可以玩瘋,啊!一陣疼痛使我從會議中醒了過來,我被路邊的矮樹枝刮到了.唉!假如我沒有長大,也不會長高,也不會被--,我真想唱;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S.H.E的<<不想長大>>又在我的耳邊響起;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有太多煩惱". 

  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星星和月亮在天上多快活,而我卻很煩惱.我想當星星.月亮,因為它們很自由和快活,可我更想不會長大,如果在未來的22世紀中,某一個人發明了不會長大的藥水,我絕對會去買,我不想長大.長大了,真的好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