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還在上二年級的時候,煩惱就源源不斷地向我湧來,考試一次接一次,作業一天多過一天,作業和考試的重擔壓得我簡直喘不過氣來,真想有一天能過一個沒有作業和考試卷的雙休日。

  又是一個星期日,按常理說,在星期日里,孩子們都應該在戶外嬉戲玩耍,可我卻在一間小小的屋子裡與作業這座“五指山”做鬥爭。大家一定會問:“你作業做的也太慢了!一天過去了,作業還沒寫完?”但真要是那樣就好了!在每個星期六中午之前,我的作業就被我消滅完了,可是,另一座“五指山”卻又悄悄的壓了過來,那就是——課外複習作業。最後,直到星期日晚,才能稍稍休息一下。雖然現在的生活很辛苦,可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我的前途着想,所以也只有慢慢忍耐了。 

   在期末考試前期,我們也要經歷一次艱苦的題海戰術,最後還有一個最恐怖的期末考試。在這期間,你休想有一分鐘休息時間,每天至少兩張試卷,晚上就算你一回家就寫作業,也要寫到晚上十點。考完了試,還要等待分數的考驗。我真希望學校能不再用分數來定義學生的好壞,應該用綜合評比的方法來裁決學生。可現在是一個競爭的社會,不用分數還能用什麼呢?唉,真是煩惱啊!

  這些便是我的煩惱,可是卻又無法改變,真是傷腦筋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