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上體育健兒的那份英姿颯爽讓我們印象深刻,他們為了國家的榮譽,在運動場上耗盡全力,即使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這種精神深深地打動我們,朝氣蓬勃的我們充滿了激情,也想在運動場上感受一回奧運精神。在橫街學校里,這次的運動是同學們展現自我風采的好時機,同時也能在校運動會上充分感受到同學們那份團結互助的精神。 

最精彩的當然是--迎面接力賽,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我跑的是第二棒。盼啊盼,我終於等來了比賽。我懷着十分自信的心情,走上跑道,開始做熱身運動。過了一會兒,運動員們霎時安靜下來。只聽見“嘀”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一馬當先,像一支離弦的箭向我沖了過來,第一棒的譚顏松把棒穩穩的交給了我,我接棒后使出了猛虎下山的力氣,一個箭步衝出去,奮力向前跑。到了我們班又強壯隨度又快的李舸了,李舸像一陣風一般,一下子和第二名甩開了一小段距離。旁邊的啦啦隊看到自己暫時領先的優勢,喊得跟更帶勁了。就在前幾棒很順利時,意外的事發生了,我們班的陳義洲由於沖得太猛了,沒有把握好平衡,在要到了的時候摔了一跤,但是他馬上爬了起來,可惜的是,就在那短短几秒鐘的時間裡,從第一名變成了最後一名。這時我想:完了,完了,我們爭奪第一名的計劃成了一個泡泡“啪”的一聲便沒了影子。可既然成了最後一名,那我們更要努力跑,也許還能夠爭個前三名呢。於是,在後面的幾棒中,其他運動員們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終於縮小了差距,並超過了最後一名的班級。最後,我們只取得了第三名。我們雖然輸了,但是只要參與了,就是贏家。 

六年級男子50米要開始了,跑道旁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也跑了過去。我看見了我們班的向?正在做熱身發令搶一響,其他的運動員像一支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我班的向?卻愣了一下才開始跑,剛剛起步就被人落下了,我們都十分緊張,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們拚命地吶喊助威,向?好像也倍受鼓舞,開始加快了速度。漸漸的,超過了後幾名運動員。看哪!他昂首挺胸,腳下生風,像一隻展翅的蒼鷹,那姿勢,美極了!只見他速度越來越快,漸漸的,與第一名拉齊了!超過了第一名!噢!向?終於領先了,我們不禁高興得又蹦又跳,為向?喝彩。 

這是一次團結的盛會,拼搏的盛會,展示了我校素質教育下的成果,展示青春風采,讓同學們在享受拼搏,享受快樂的同時,學會競爭,學會合作,學會溝通。其實在運動會上,我們可以得到很多的東西,最主要的並非是名次和榮譽。有些可能要比這些更可貴,更值得珍惜,像是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幫助和真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