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有不同的事情,有苦的,有甜的,還有酸的,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說一說“苦”:

  記得那次,我好像是在3~4歲的時候,我踩着滑輪(前 面一個輪子,後面一個輪子,前面有一個類似自行車的把柄的東西),在外面滑,前面有一棵高大的柿子樹,年幼的我,“狂奔”過去,想摘一個柿子吃,不小心,滑上去了,“撲通!~”我摔了一個大跟頭,直到現在,我的那個疤還在,所以,我現在不經常騎自行車,也不能滑冰,就是這個原因! 

  酸: 

  5歲的時候,因為一件事,我很委屈,姐姐把冰箱里的冰淇淋吃了好幾個,我都沒有吃,姑姑回來的時候,看見冰箱里少了這麼多的冰淇淋,以為是我吃的,所以罰我2天都不允許吃零食,回到房間,我很生氣,本來就是姐姐吃的嘛! 

  還有一次,上個暑假,我也到姐姐那兒去了,晚上,家裡沒有人,姐就看起電視來,因為天氣很熱,我就睡在了地上(鋪席子)電視就在我旁邊,姐姐看完電視,關起來,爬到我旁邊,也睡著了,我在夜裡,老是覺得席子里有什麼東西,閣的我好難受,我看了看,原來是遙控機,我拿起來,繼續睡,姑姑回來的時候,看見電視很熱,而看了看我,我的手上拿着遙控機,就認定是我看電視,我真的好委屈哦! 

  總結:每個人的童年顏色是不同的,有的是金色,有的是紅色,還有的是綠色……我的童年是金色的,你的童年是什麼顏色的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