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打開記憶的匣門,許許多多的童年趣事,便浮現在我眼前,童年發生的事情往往充滿稚趣,又很有意思。 

  發生在7歲的時候,那時的我還在讀幼兒園。由於那時我不喜歡讀書,一見到要做作業,我就假裝肚子疼或什麼的,總之是不要做作業。後來我知道了:日曆里的藍色標誌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是要讀書的;紅色標誌是星期六、日,是不用讀書的。於是我拿了一塊椅子來到日曆的下面。我爬了上去,日曆正和我一樣高。我把日曆撕到了紅色標誌,就大聲說:“媽媽今天不用讀書了,我可以出去玩了。”媽媽走了出來,她看了看日曆說:“什麼啊,今天是星期二怎麼變成了星期六啊?”後來媽媽仔細地看日曆,才發現,原來日曆是被我撕掉的,她既打又罵我,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那樣做了。 

  像這樣有趣的事還有呢。 

  我8歲的那次,因為表姐買可樂給我喝,我喝了就改不掉了,從此我每次都叫媽媽買給我喝,可媽媽不。有一次,我爸爸的朋友送我爸爸一瓶葡萄酒,顏色跟可樂一樣,我就趁我爸爸不在,偷偷地走進廚房,把葡萄酒倒進杯子,一口氣就把它喝完,不一會兒,我的頭開始痛了,連走路也不穩了。當我走到沙發邊,就醉倒了,什麼也不知道了。媽媽回來了已經十點多了,她看見我倒在沙發邊,就很急,把我一直搖,可我都沒醒,後來她聞到了我一身的酒味,才知道,我是喝酒醉倒的。 

  6年過去了,這件事還是那麼清晰,好像就發生在昨天。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都會不由自主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