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看待我們的家呢?當我們哇哇”墜地時,是母親,用她溫柔的手臂摟着我們,直到我們安靜睡去 ,當我們發脾氣時,是母親,用她溫柔的話語耐心的開導着我們;當我們做錯事時,是母親,用她海一般胸懷包容我們;父母們把我們撫養到長大成人,他們花去了多少心血,編織了多少日日夜夜.可我們呢?我們有做些什麼令他們高興的事嗎?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可況是父母,母親為我么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我記事起,我就能感受到母親對我的愛,當我放學回來,打開電視,吃着零食,享受着青春的美好,仔細一想,這不都是父母賜給我的嗎?走進廚房,媽媽在做飯,爸爸在洗菜,父母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我真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你是否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看待我們的人生呢?當我們處於人生的黑暗處,感恩可以是一火把,為我們照亮前進的方向,當我們攀爬着人生高峰,感恩可以是一階梯,幫我們踏上一次次成功;當我們在人生海洋里漂泊,它可以是一東風,助我們乘風破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感謝爸爸,感謝媽媽,把我帶到這大千世界.學會珍惜你的幸福,學會感謝你身邊的一切,因為珍惜,才會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我們要懷有一顆赤誠的感恩之心來回報父母.是他們賜予我們生命,讓我們看到了世界的絢麗多彩,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一直用溫暖的羽翼保護着我們.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告訴我們要永不言棄,是他們一次次在十字路口為我們標明方向,他們更是我們停泊的港灣...... 

  ---吳瓊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