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汗水+心血+付出+努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汗水+心血+付出+努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汗水+心血+付出+努力 標籤:付出作文 心血作文 汗水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學校的校運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班的黃卡為了在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就進行了賽前訓練。

  這一天早上最後一節的體育課上,黃卡要練習跳高。因為要做好準備迎接比賽。

  體育老師從體育室拿出了墊子和跳桿讓黃卡練習。

  黃卡第一次助跑,跑着跑着,可能是心理不過關,在桿前停頓了。這時,我們班的“幽默小生”發話了:“黃卡,你是財迷啊,看到桿前有錢,想撿起來啊。”話音剛落,同學們立即哄堂大笑。黃卡沒有理會同學嘲笑她,就當他們是狗叫,繼續她的“工作”。

  第二次,黃卡定了定神,深呼吸了一下,便像離弦的箭向桿錢跑去。也許是因為腳甩不高,雖然跳過去了,後腳卻碰到了杆子,杆子掉了下來,加上助跑還有些不到位。

  練老師教育黃卡:“你的助跑不太到位,速度+協調+平衡是有了,但是(這兩個字嚷得特別重),你在桿前不能停頓,一停頓,你就跳不出好成績。你必須在桿前邁兩步大的,腳用力一甩,身子一斜,才會輕輕鬆鬆跳過去,知道了嗎?”

  “哦,知道了。”黃卡點點頭。

  我就不相信我不會成功。黃卡心想。

  這一次,黃卡把心一橫,鎮定自若,助跑既快又協調,在桿前邁了兩次大步,右腳一蹬,左腳跟着一甩,身子微微向右斜一點,眨眼間,穩穩落在了墊子上。

  “太棒了,就是這樣!就是這種效果。”練老師高興地說。

  聽了這話,黃卡把目光投向了那幫多事的男同學,他們一個個大吃一驚,再也不敢嘲笑我們甚至是說我們女同學都是娘娘腔了。

  黃卡並沒有放棄,放午學了,在烈日炎炎的時候,她還在練習跳高。汗水滲透了衣衫,長長的秀髮亂了,鞋子磨破了底,皮膚晒黑了,全身的體力存量不多了,她也無暇顧這些,只是一直在練習跳高,她嚴格規定自己,跳得過多少才喝點水,練習了幾分才休息一會兒,不然,她是堅決不喝水,堅決不休息。

  到了比賽那天,黃卡以跳得1米35的成績,獲得了跳高運動的第一名,黃卡笑了,從她那快樂的笑容中,我似乎感覺到了黃卡此時此刻的心情和說不出的喜悅。

  黃卡的成功,離不開她的朝夕苦練,離不開她的堅持不懈,離不開她的不言放棄,更離不開她相信自己,嚴格要求自己的信念;她的成功=汗水+心血+付出+努力換來的,是她刻苦訓練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汗水+心血+付出+努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汗水+心血+付出+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