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這也預示着我即將離開我的母校。 

 再過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想到這裡,我總是很捨不得,捨不得我的同學,捨不得我的老師,捨不得我讀了六年書的母校。 

 回想起來,我在學校的時間已經有六年了,但這對於我來說,卻像一陣風吹過一樣,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在學校的這六年,我有快樂的笑過,有傷心的哭過;有激動的時刻,也有低沉的時刻。在這裡,我留下了我的“酸”“甜”“苦”“辣”。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想起畢業,我就會很難過,就想要逃避這個問題,也許是因為我對這個學校的感情太深了吧! 

 我好捨不得我的母校,要是我永遠長不大就好了,我就不用離開我的母校了,也不用離開我的同學和老師! 

  ↑↑以上是我臨時發揮の、希望大家支持、下。 

  、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離開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