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流逝得如此之快,一眨眼六年過去了,我的六年間在我的小學里度過了,我的母校寄託着我六年間的童年記憶,這六年的記憶是何其的珍貴和寶貴,每一段記憶都是我和同學和母校的珍貴記憶,無論是好的是壞的這也是我童年中寶貴的記憶,童年裡在母校發生的點點滴滴都讓我刻骨銘心,我從母校里的同學得到了快樂,在老師那得到知識,是母校讓我認識了怎麼多的朋友同學和老師,是他們讓我明白了真正的道理只有詩書才能造出國家的棟樑,母校讓我懂得了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怎樣自己成為一個誠實正直的人,使得我們在一步一步的走向那複雜的社會,母校讓我懂得怎樣與社會上的人打交道。

  在母校里,那琅琅的書聲,那令人尊敬的神聖的升旗儀式,那和同學一起玩耍的操場,雖然那操場不大但是它也讓我得到了快樂,在母校中生活的點點滴滴使得我記憶猶新。

  再見了母校,在母校里栽種的一花一草,是你們才使的我們校園的空氣更加的清新使得我們在校園生活的更加開心。

  再見了,我忘不了那美麗的校園,忘不了那朝夕相處的同學,忘不了那叫我們知識的老師。再見了

  廣東深圳深圳市南山小學六年級:黃勇誠

您正在瀏覽: 離開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