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母校,今天就要說“再見”了!難免會捨不得。六年了,您一直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春天,您雖說不上是百花齊放,但也算是爭奇鬥豔,齊吐芬芳吧!樹才剛抽出嫩芽兒,五顏六色的花就競相開放了,綠樹紅花相互映襯着,呈現出勃勃的生機夏天,大樹長得枝繁葉茂,濃蔭密密,是為了給人們遮去灼人的陽光秋天,花兒謝了,草兒枯了,一片片黃葉“唰唰”地落了下來,可菊花還傲立在秋風中,點頭微笑冬天,您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榦,是為了讓更多的陽光透過枝條,來溫暖人們的心,還有那獨自挺立在寒風中的塔松,為冬天,平添了幾分生機……這麼美的校園,我們怎麼能捨得離開呢?老師----多好的教育工作者呀!您無私,奉獻的是知識您偉大,傳授的是人生的哲學數十年兢兢業業,含辛茹苦,創造的是“桃李滿天下”的輝煌業績。“拚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千萬重!”您帶着我們在知識的花朵上採擷花粉……課上,您是我們的嚴父,課下是我們的慈母!記得那次,您得了重感冒,渾身沒勁兒,就像散了架一樣,別的老師都勸您回家休息,可您卻一口拒絕了。那節課您講的特別生動,嘴角勉強向上翹,絲毫沒有痛苦的感覺,好像被優美的課文陶醉了……多麼崇高與偉大的獻身精神啊!您對我們的深情厚誼,我們怎能忘懷?同學們,也許我們明天就各奔東西了,藉此機會,在高歌一曲吧!我們在一起度過了金色童年,時常可以聽到歡聲笑語,此起彼伏。可是分別的今天,怎麼一個個都低頭不語呢?還記得那次嗎?我們班一個同學得了重感冒,住了院,同學們隔三差五的就買花去看他,還天天給他補課,告訴他學校發生的趣事……怎麼都垂頭喪氣呢?難道擔心彼此會忘記?不,不會的!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六年,這樣的友誼怎麼能忘記呢?再見了,母校,親愛的老師、同學!我們多麼希望時間能停下來呀!讓我們在多說一會兒話呀……再見了,母校,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離開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