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

  從我出生那一天起,我就有了她的呵護,她的愛,她的幫助,她就是媽媽。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只是一次接送,僅僅一次的接送,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母愛

  那是我在上幼兒園。星期三的下午。老天爺就像生氣一樣,把臉繃著,黑沉沉的,不一會兒就嘩啦啦的大雨下起來了。該放學了,同學們聽着廣播點名一個個陸續接走了。看着同學們都歡天喜地地摟着媽媽,和媽媽聊聊天,撒撒嬌多高興呀!只有我一個人在等候室里靜靜地等,苦苦地等有時把耳朵湊近喇叭里,看是不是廣播壞了有時看看窗外。半小時過去了。我依然在等,等着媽媽我很害怕,也很傷心。淚水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媽媽是個壞媽媽”。我不禁這樣想。突然在大雨中,朦朧中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慢慢地走向點名處然後一個熟悉的聲音:“吳雯希”太好了是媽媽,是媽媽我一個勁的跑向校門口“哎喲”一不小心摔倒了但我沒有理會繼續向前跑淚水終於忍不住要跑出來了我忙摟着媽媽問她為啥那麼遲來接我。媽媽摸摸我的傷口慢慢和我解釋。直到我知道了原因之後從傷心,害怕,憎恨,的淚水變成感動的淚水。

  原來媽媽早就來到了只是下雨了,她怕我淋雨感冒了於是又忙跑回家拿傘,拿傘后不久發現氣溫逐漸變冷,又再次回家拿衣服給我,來回幾次才會那麼遲來接我的。

  現在我才知道我有一個好媽媽,我很幸福。

  謝謝你,我的好媽媽。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第十一小學六(2)班六年級:吳雯希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