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難忘的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難忘的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平凡,母愛偉大。母親的愛,令人難忘,令人深思。母愛之偉大,母愛之平凡,在於生活中的每一個似非平常的小事中。 

  一首人們都愛唱的歌中說道:“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生活中,的的確確是這樣的。 

  在學校里,考完試以後,回到了家,媽媽就開始問:“怎麼樣?有什麼新消息?”“哎,別提了,今天數學考試了。”“考的怎麼樣?”媽媽的嘮叨聲有頭沒尾。“不知道,沒把握。”媽媽真煩,還在問:“緊張了沒有?”我把書包順手一扔,扔到了椅子上,生氣地說:“你有完沒完?”說完就不理她,埋頭做我的作業。 

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考了100分,回到家,媽媽的嘮叨聲依然不斷:“成績出來了么?”“出來了。”“考了多少分?”“100分”“不錯,但是一定要保持下去,數學最好每次都要達到90分以上才行。”“可以呀。”我說。媽媽又接著說:“繼續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嘛。”她停頓了一下,又接著說:“也不強求你什麼,做好就行,如果你努力了,即使你考70分我們也不會怪你,只是每次考完試,都要幫你分析一下錯題的原因,好讓你知道錯在哪裡,改正過來就行了。” 

  那時,我上二年級。 

  母親的愛,使人難忘,因為可以讓人溫暖。 

  愛之源泉,出自母親,溫暖心靈。愛之鑰匙,來自母親,感動天地。愛之花環,來自母親,難忘深情。 

  母愛偉大,母愛平凡。母親的愛,溫暖着我,母親的愛,感動着我。母親的望子成龍之心,終究會在我們身上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難忘的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難忘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