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句話: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是誰替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綠陰。是的,冰心老奶奶的名言讓我想起了我慈祥的母親。是誰教會我吃飯,是誰教會我走的一步路,是誰在萬里晴空火辣辣的陽光下為我遮擋太陽,是誰在我生病的時候,給予我精心的護理,是誰讓我這個小生命誕生?是媽媽,是我三十歲出頭的媽媽!

  俗話說:母愛無邊,沒錯,我在母愛的手掌走啊走,卻怎麼也走不出母愛的包圍,我其實也很愛媽媽,因為她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許多……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拿出自己她珍藏多年的《求醫不如求己》給我護理。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坐着摩托車給另一個騎着摩托車的中年男子撞了,媽媽暈倒了,我十分傷心的哭着叫:“媽媽!媽媽!”,這時,我想起了許多媽媽對我的愛,事後,在凌晨四點,媽媽做完手術回來了,聽爸爸低沉的說:“醫生說,傷得很重,要注意保養身體。”可媽媽不管自己,一個勁的問我有沒有受傷,我把傷疤給媽媽看,媽媽趕緊用面油幫我抹上。那天我哭了,哭了許久許久。

  母愛是這樣無聲無息,母愛是這樣遼闊,母愛是這樣偉大,母愛就是這樣只求給你什麼,但不向你要什麼,然我們從今天做起,做一個關心母親愛母親的孩子吧!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師附小四年級:張紫鈺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