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院里有個叫馬小龍的人,小臉、小鼻子、小眼兒,是院里超級惡魔,很多小朋友被他欺負,我也沒例外,媽媽還為此找過他,可沒有多大作用。

  我很納悶,怎麼不被馬小龍不欺負呢?於是我把英雄私人偵探“耗子”請了出來。我問耗子:“馬小龍真的什麼人都不拍嗎?”耗子搖頭晃腦地說:“no---no---no---no!後院愛打抱不平的三毛能制服他!”

  這樣,我主動找三毛玩,因為我倆愛好相同,所以關係越來越好。我們經常把折的飛機、坦克、汽車……一一擺在地上,像一個小小的展覽廳,很多小朋友圍過來看而且驚嘆不已。這時龍龍在遠處眼饞地看着,想靠近但不敢。我和三毛異口同聲地說:“你過來吧,只要今後不欺負人就行!”話音剛落,他有點不好意思地加入我們活動。

  媽媽來叫我回家,看見我和龍龍玩,就不解地看着我,我說:“不要用老眼光看他,他已經改好了!”“這樣就好,你們都是好孩子”媽媽高興地笑着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