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經常對我笑,每次笑,都會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一對淺淺的酒窩,細眯着眼,笑得那麼甜蜜…… 

  可最近,我發現媽媽不對我笑了,原因是我變得不愛跟她說話聊天,媽媽說我幾句我就不高興,覺得她煩。 

  一天,我吃飯時,不小心把飯撒了一地,我也不在乎,就繼續吃。媽媽見了,說了我幾句:“小樹,你怎麼搞的,把飯撒了一地,還不撿起來,你應該學過古詩《鋤禾》呀,怎麼,忘了,要知道……”我不高興了,扔下筷子就走了,只聽到媽媽的嘆氣聲。 

  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走過來坐下來,捶了捶背,對我說:“小樹,幫我捶捶背。”我漫不經心地給媽媽捶起背。突然,我發現媽媽頭上有一根銀絲,我順手把它拔了下來。媽媽察覺了,“是不是有白頭髮了,哎……老了,等你成家立業后,換你來照顧我了。”我這才想起媽媽的辛苦,每天早出晚歸去工作,回到家還得幹家務活。我又想起媽媽對我的教誨,現在想來,那些話語就像是春風,給我帶來的全是暖意。我連忙對媽媽說:“媽媽, 我錯了。我知道你對我說的話都是為我好。”“你明白就好。”這時,我彷彿又看到了媽媽的笑,一排潔白的牙齒,一對淺淺的酒窩,細眯着眼,笑得那麼甜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