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一大早媽媽就去上班。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我在家裡攪破腦汁的想,想應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最終在為媽媽洗洗衣服還是送束鮮花中猶豫、徘徊。

  我左思右想,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那就是幫媽媽把衣服洗一洗。

  我先把洗衣服的用具拿到水池邊,然後把水池中的蓋子蓋住,再放一些水,最後把臟衣服都拿到水池邊。用肥皂在衣服上搓一搓,沒過一會,一堆泡沫就出現在眼前,在拿些清水洗一洗……一眨眼的時間,幾分鐘過去了,我終於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我再把衣服掛在竹竿上。

  到了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裡,看見陽台上的衣服,就問我是不是把衣服洗乾淨了。我調皮的說:“恩恩,洗乾淨了,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聽見后開心的笑了。

  江蘇鎮江京口區江濱實驗小學三年級:徐?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