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感謝有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感謝有您!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旅途,有你——媽媽,陪我走過,我不寂寞。

  坎坷道路,有媽媽你鼓勵相伴,我不畏懼,哪怕路上布滿荊棘,哪怕生活中狂風怒號……我都不會退縮,因為我知道,一路上有媽媽你風雨相隨。因為你曾經一次次的告訴我,不要害怕,不要躊躇,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航行,也沒有平坦安逸的人生。只有勇敢地向前走,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很欣慰,在我出生的那一刻遇見了你。於是上小學開始,我便感受着那充裕的幸福溢滿我的心田。於是在這個夏季,我將用這篇充滿真情的文章來感謝你的陪伴,即使知道媽媽你不可能永遠陪伴着我,我始終要飛向藍天,但我卻一直相信:就算有一天失去媽媽你的陪伴,那些曾經的感動也會永遠的陪伴着我,成為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美好回憶,伴隨我走過今後的風風雨雨……

  最想講的還是感謝。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就像只渺小而不起眼的螞蟻,對周身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面對新的環境,唯恐老師很兇。所以我不像其他同學那樣顯得很興奮,而是開始排斥、膽怯,始終把頭埋得很低,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敢與其他同學交流,甚至不敢細細打量周圍的一切,直到你來為我們上第一節數學課——

  從那時起,我才發現媽媽你竟是我的數學老師。剛開始,我並沒有對你產生多大興趣,因為你是我媽媽,是那個只會哄我的媽媽。我還是保持着那原有的忽視。是你用有趣的語言引導我們學習,也是從那時起,我變得越來越信任你,越來越依賴媽媽你。

  剛開學的第一次考試,成績一塌糊塗。是你——媽媽,你開始以自己的方式在學習上幫助我,在生活上鼓勵我,我們之間有着太多太多的回憶。還記得那天晚上你寫的一封信;還記得晚上8點你用橡皮為我擦我“自創”的英語音標,並教我讀單詞;還記得受傷之後,你來安慰我的場面;還記得……啊!媽媽你幫了我太多太多!我傷心的時候,你也跟着急,想盡一切辦法讓我快樂起來,只要看到我開心的樣子,你也會露出如釋重負的微笑。

  所以每一次,即使是滿眼淚光,媽媽你臉上也依舊掛着勉強笑容。儘力掩飾內心的脆弱,因為,是你教會了我,要堅強,笑對一切。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一起揮灑過的汗水已成為我一路上堅持下去的信念,所以我的成績曾經一度輝煌!

  同媽媽你一起走過的這段路途,雖然艱辛多於安逸,但是快樂卻多於悲傷。我也曾後悔過沒有用機器來記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但如今,我明白了,在胸中那顆跳動的心臟原本就是一台時光機,不管何時,只要能正常工作一秒鐘,我們的回憶便會延續一秒鐘。

  雖然我知道媽媽你過了小學終究會不再成為我的老師,雖然我知道與媽媽你一起奮鬥的時光也所剩無幾。雖然我不舍也不想與媽媽你分開,但是,那一天終究會到來。

  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要感謝你——媽媽,感謝有您!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新灣小學五年級:李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感謝有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