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這首歌以傳遍大江南北,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又有誰知道,我們該怎樣想父母表達我們的愛意呢?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向父母說一聲“我愛你”。一進家門,看到媽媽和往常一樣,任然在廚房裡忙碌着。突然,媽媽的聲音從廚房傳來:“兒子,你回來了。”我漫不經心的回答道:“啊!”於是便立馬拿上書包回了小家。經過幾爭后番斗,我最終決定去對媽媽書那三個字——:我愛你。因為那三個字包含了這十二年來,我對媽媽愛的積累。我輕輕的推開門,探出頭來,可是有很害怕,於是又把頭伸了進去,關上了們。這時,我的信箱一隻小兔子一樣,一直在蹦,速度似乎是平常的兩倍。我努力調整好心態,深呼了一口大氣,然後,我便忐忑不安的走到了媽媽面前,這是我的心跳更快了。我動了動媽媽,對她說:“媽媽------。”媽媽笑着說:“你要說什麼?快說呀!”我姐姐爸爸的說了一句:“我------我愛你。”這聲音小的不能再小了。可儘管這樣,媽媽一下就抱住了我,頓時,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這時,我感到有淚滴在了我的臉上;我抬頭一看,這一幕令我吃了一驚——媽媽竟然已經潸然淚下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同學們,你們想自己的父母說過:“我愛你”么?如果沒有,就請你快對他們說吧,以表達你對他們的愛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