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爸爸,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好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話說的好:擁有父母的關心,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情。是的,有了父母,我們就像一顆掌上明珠, 被父母捧在手心裡。在我家,就有兩個關心我的人----好爸爸,好媽媽。 

  記得一年級時,我生病了,是肺炎,那時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那聲音真實令人心驚膽寒。忽然,媽媽溫柔的大手塞了一個冰涼的東西在我的嘴巴里,我一看,原來是溫度計。過了五分鐘,媽媽從 

  我嘴裡拿出了溫度計,“啊!39.8度!”只聽媽媽一聲尖叫,爸爸立刻趕了過來,問:“怎麼了?”“老公,快把彬彬送醫院,她發高燒了……”媽媽焦急地說。爸爸聽了,立刻背起我,裹着大衣,出門了,媽媽小跑在後。 

  時間流逝着,雖然從我家到醫院走路只要十五分鐘,但對於我們一家三口來說,這段路卻是漫長的。過了 

  一會兒,我聞到了一股濃重的汗腥味,一看,原來在風雨中奔跑的爸爸的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我轉頭一看,媽媽頭上也有,我哭了,我一邊哭一邊想着父母對我種種的好處,慢慢地,慢慢地,我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正掛着鹽水,床邊正坐着對我微笑着的爸爸、媽媽,他們全身濕透,成了兩隻名副其實的“落湯雞”。這時,我突然看到他們憔悴的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 

  在那個風雨交加的晚上,通過我的好爸爸、好媽媽,我終於明白了“擁有父母的關心,是世界上最最幸福 的事情”這句話的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