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刷雙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刷雙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想起老師的作業——為家人做點事。做什麼事好呢?聽到媽媽說:“這鞋才穿幾天就不需要穿了,又要刷,真麻煩。”我聽了靈機一動,說:“我來幫您洗吧!”媽媽疑惑地說:“你行嗎?這鞋可難刷了。”我自信地說:“包在我身上。” 

  我提着鞋來到衛生間,準備大幹一場,把刷子、肥皂、盆子都準備好了。 

  我把鞋放在一邊,往盆里倒水。“戰鬥”開始了。我按着媽媽說的,先把鞋子和刷子抹上肥皂,向鞋“進攻”。我把手伸進水裡,水冰涼冰涼的,我連忙把手縮了回去。我想到媽媽要用這麼涼的水洗衣服、鞋等,不禁打了個寒顫。媽媽的手長期這樣,怪不得像胡蘿蔔一樣了,真辛苦。 

  我再次把手伸了進去,用刷子刷起來。不一會兒,肥皂泡像小螞蟻一樣爬上我的手心,手背和指縫間,弄得我哭笑不得,但刷子仍發出節奏的“刷刷聲”。 

  我把另一隻鞋也草草地刷了一下,便拿了出來,媽媽看到鞋上有一層灰濛濛的東西,生氣地說:“早知道你這樣洗,還不如我自己洗耳恭聽呢!” 

  我聽了媽媽的話,想到自己開始的承諾,轉身回到衛生間。這次我刷得很認真,很用力,鞋子乖乖地脫下髒兮兮的衣服,換上了潔白的新裝。 

  媽媽看了說:“我女兒會做事了,真了不起!”我聽了媽媽的話,決心以後多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刷雙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刷雙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