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雨嘩啦嘩啦向人們傾訴傷心的事,勾起了我的一陣陣回憶,在此我們母女倆好好說說。 

  記得那天,我考了86分,回家的路上眼淚在眼圈裡打轉,回到家中,就問我考得如何。您知道后收起了最後一絲微笑,一百度大轉彎,您臉色蒼白,把臉拉得好長。緊皺眉頭,出現了一種笑——苦笑,和剛才真是判落兩人。我知道您一會兒就會火山爆發,那火絕對會把我燒的變成烤鴨,接着對我說:“怎麼考得那麼差,這道題這麼簡單,竟然錯了,上課有沒有聽”。 

  然後又說:“考得那麼差,你看人家吳歡凌考得那麼好,瞧你”最後又說,“看你以後怎麼辦,考重點都難”我傷心得淚水情不自禁地流出來,收也收不住。我想我在過幾秒鐘,如果不停就會淹沒屋子。 

  我想說您望女成鳳的心情,誰都會有。學習是自己自願的,學得好,那以後工作比較方便;學得不好,那以後工作比較麻煩。如果世上每一個人都成功,那我們這個世上就沒有農民,工人,沒有人願意辛苦,最終會滅亡。您也要改變一下教育方法,不要動不動對我大呼小叫,這樣既白費口舌,又使我緊張。還不如不說,多一點鼓勵和幫助,少一些訓斥和批評,有時,不要總拿我和別人比,別人和我都有着不同的優點和缺點,總不能與別人一樣,應該勞逸結合,給我更多的自由空間,請媽媽您好好想想,再給我回信。 

  祝 

  身體健康 

  郭婷 

  2009年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