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朗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朗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格外的好,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如同二三月的天氣,一點也不冷。我們坐在大操場上,聚精會神地聽主持人講話:“請參賽同學到升旗台後集合。”我高興的來到升旗台旁,選手們排好隊,首先上場的是一年級的小朋友,他們跑上台背誦自己所抽到的課文,其餘的選手在廖老師手裡抽籤。我恰好抽到了我最不熟的課文——《威尼斯的小艇》,我頓時傻眼了,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忐忑不安,心想:這下可不能為班級爭光了。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站在話筒,向下望了望,一股害怕和緊張立刻湧上心頭,我背呀背呀,背到“……他操縱自如”時,我猛然停住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心裡自問:“下面是什麼呀?怎麼記不起來了?”我絞盡腦汁,總算能接着背了:“……毫不手忙腳亂……”結結巴巴背完后,一溜煙跑下台,感覺臉上火辣辣的,毫無光彩,非常慚愧。

  看來,在學習上可來不得半點馬虎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朗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朗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