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清明節假期,我去了一個地方旅遊。所以我對杜甫的《望岳》這首五律詩。想必大家已經猜到了。沒錯就是泰山。 

  雖然臨沂市和泰安市接壤,但是從平邑到泰安走高速也要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可是我也太不爭氣了,居然在泰山腳下吐了!唉!真丟臉! 

  我們先去了人稱“布衣將軍”馮玉祥的墓。馮玉祥的墓1952年破土動工,1953年10月15日舉行骨灰安葬儀式。 

  然後,我們在天外村乘汽車前往中天門。這一條路又陡又急,還好司機的駕駛技術好。這條路是誰設計的。我划個圈圈詛咒你!!! 

  到了中天門,我們徒步前往南天門。在這中間有一個十八盤,這是非常陡的。不過我還是上了“天”。 

  上了“天”,我可不敢和杜甫一樣會當凌絕頂了。因為我有恐高症。 

  坐索道的時候,我到大膽了。我四處張望。不過一會就到站了。 

  好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吧!

您正在瀏覽: 泰山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