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時候,我跟着媽媽還有一些旅行團的朋友,一起去山東玩。在第四天的時候,我們從孔子的故鄉曲阜趕往泰安,去看泰山。

  到了泰安,已是黃昏,我們在酒店休息。我媽媽又不給我玩手機。所以,我便拉開那印滿圖案的窗帘,趴在床上,翹着腳,看那落地大玻璃外的風景。

  落地大玻璃外,幾朵雲擋住了太陽的光線,太陽那塊熄滅的火光,照向四方,讓整個天空好似沉浸在熊熊大火之中。跟《火燒雲》的課文一樣。這幾朵悠閑的雲被清風哥哥一吹,逐漸變成了甜甜圈一樣的小餅。那個小圈裡,昏紅的太陽發出它今天最後一絲力氣,放射出沁人心脾、暖和的光芒。天,逐漸走向黑暗……

  這時,我們該吃晚飯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面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的落地大玻璃。

  第二天清晨,一陣響徹整個房間的鬧鈴喚醒了我。陽光,從窗帘的縫隙中穿過,太陽,又重新充滿了活力。

  我們吃過早餐,來到了五嶽之首——泰山的山腳下。仰望泰山,我覺得那是一種磅礴的美。那氣勢宏偉的泰山悄然映入我的眼帘。在一陣驚嘆聲中,我不知不覺的坐上了一輛通往坐纜車的地方的車。一路上,一草一木,一蟲一鳥,都張揚着他們的生命的活力。不知不覺中,又坐上了纜車。往下一看一條小路蜿蜒而上,幾團小黑影慢慢的往上爬,那條小路,是十八盤嗎?泰山所有的景物都在我的眼裡。我只能感嘆,大自然真是善良,畫出一重又一重美麗的山水畫!

  不知不覺中,我們下了纜車,開始順着“天梯”慢慢登上久聞的玉皇頂。在登山的路上,一座山疊着一座山,一片林疊着一片林,使大家的眼中頓時充滿了活力。人們不再在寒風中罵罵咧咧,而是將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惠……

  下山的時候,我一直在回想着山中的一切。皇帝的石刻、各種古老的建築物,都令我記憶深刻……

  廣東廣州白雲區廣外外校六年級:胡寧怡

您正在瀏覽: 泰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