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思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個看不見摸不着,甚至感覺不到的……東西。當你費盡萬般心機想找到它時,它遠在天邊,而當你認真干自己的事情時,它近在咫尺。 

  時間是無私的,它給每人每天的時間都是24小時,既不會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少給他一秒。時間是神奇的,你在這兒它叫這名(7:00整),等你到了那兒他又改名了(8:00整)。時間是公平的,在相同的時間裡,你做什麼事,就會得到相應的收穫,絕不會讓你種花得果。 

  我看着窗外那隨風轉動着的風車,又陷入了沉思: 

  時間不是無私的嗎?那為什麼在班上,每到星期一總有人完不成周末的作業?難道是有人偷了他們的時間去送給了那些完成作業的同學嗎?絕對不會。 

  時間不是會變換名字嗎?要是把兩個半球的人拿到一塊兒來看,就會發現有好些人在這個半球做一些和另一個半球幾乎相同的事:北半球(13:00分)的某些人正在玩電腦,而南半球(1:00分)的某些人也正在玩電腦,夠神奇吧。 

  時間不是公平的嗎?怎麼有的人天天埋頭題海,苦啃奧數,卻名落深山?而有的人每天只看課本,做些作業,就能名列前茅呢? 

  這……怎麼會這樣? 

  噢,我明白了,這其中有着奧秘呢! 

  那些完不成作業的同學,他們的時間並非被偷了,而是把它拿去玩了,他們玩在前,作業在後。星期六他們玩,先玩個夠!星期天他們玩,繼續玩,玩個爽快!結果到了星期一作業自然就交不出來。 

  兩個半球的人做同一樣的事,並非是時間不變,而是其中一個半球的人不看時間,不顧身體。 

  窗檯的風鈴不停地撥弄着我的思緒,令我繼續在“時間”里沉思。 

  時間真的很神秘,他不會偏愛任何人,但只要你真正學會對待它、抓住它、運用它,你就能真正受益。

您正在瀏覽: 時間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