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怕游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怕游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個陽光明媚的下午。

  “楊婉清!快過來看啦!”媽媽興奮地大叫。“哦。”我的積木城堡正快要完工了——但只得心不甘、情不願地走過來。“你學游泳吧!”媽媽一邊指着游泳的招生海報一邊說。當時我才七歲,而且對游泳一無所知,我想:游泳也不難吧!我看一些人在游泳池裡如魚得水,快活得很哪,尤其是夏天,一定很爽吧!我不妨去試試?於是我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游泳館,我換好泳衣,走進大門。哇!一股涼快的風迎面吹來,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到了泳池邊,我急切地想馬上就跳進泳池。可還要做準備運動,做完還得先學打水。我心想:“啊?不會打打水就會游泳了吧,那可太簡單了吧!”

  不!才過了兩分鐘,我就改變了這個想法。老師讓我們自己在水裡嘗試着游。我下水之後,夏天的悶熱是不見了,可刺骨的寒冷突然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輪到我游時,我渾身僵硬,像個機器人一樣在水裡划動,岸上的靈活一下子全溜光了。水也彷彿是個吸塵器,把我拚命往水底拖。我在水裡掙扎着,喝進了一口又一口的水,最後是教練將我送回岸上。我心裡的快活現在已全被恐懼吞沒!我一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一邊想:“原來游泳並不簡單,再游下去,不僅肚子飽了飯不用吃了,弄不好小命也沒了。”

  以後,只要一游泳,我就說要上廁所;可總有逃不出教練的如來掌心的時候——教練把我逼下水,有時乾脆把我往水裡扔!我怕水,怕游泳,又哭又喊,艱難地等着下課……

  我痛苦地熬了不知多少天。媽媽的出現改變了我的想法,最後的第三堂課,媽媽說:“不要怕水,水是死的,你是活的,是你‘掌控’不是水‘控’,加油!”媽媽的話似乎讓我有了一線希望。到了泳池邊,我不停地在心裡說:“不怕水,不怕水,絕不讓水‘掌控’自己,加油!加油!”我一遍又一遍地念着。這句話還真似乎消除了我內心的恐懼!我在水裡試着划動起來,雖然游得不快,但是我浮起來了!“我浮起來了。”我心裡高興地想着。

  一回到家,我立刻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你看,這樣多好,你至少已經讓水將自己托起了。媽媽笑了笑。於是我去床上練習動作。我練了一遍又一遍……

  最後兩堂課,我動作靈巧多了,速度也快多了。

  最後一堂課,我已經稱得上是如魚得水了,而且速度還是班上前三名。

  三天,只有三天,媽媽的一句話讓我三天便學會了游泳,戰勝了心裡的恐懼,多虧了媽媽!

  我現在已經不是曾經那個怕水的小女孩了,我已經會游泳了!

  六年級:李靜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怕游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怕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