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怕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怕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怕游泳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五(2)班 麥惠珍

  如果你問我最怕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游泳!”或許你會對我的回答感到十分驚訝,那就聽我講講理由吧!

  以前,爸爸帶我去小梅沙玩時,我還不會游泳。看到那麼多的小朋友在海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像一條條小魚似的。我忍不住纏着爸爸,要他教我學游泳。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於是,爸爸開始手把手地教我。

  在爸爸的保護下,我放心地下水了。當我全身浸泡在冰涼的海水中時,感覺舒服極了,不由得手舞足蹈起來。正當我得意忘形時,爸爸突然撒手不管我了。我像秤砣一樣,猛地沉了下去。我驚恐萬狀,下意識地張嘴大叫。可是海水一下子灌進我的嘴裡,又咸又澀又苦。我想:我命休矣!這時,一雙大手迅速把我從水裡抱出來。我睜眼一看,是爸爸。我回想起剛才的情景,心有餘悸,“哇”的一聲哭出來了。爸爸一邊安慰我,一邊對我說:“別怕,有爸爸在。剛才我只是嚇唬嚇唬你。”我聽了很生氣,邊哭邊說:是爸爸不好,不過,爸爸是想讓你知道,不管做任何事,要想成功,就要付出代價。”我迷惑地看着爸爸,似懂非懂,但還是點了點頭。雖然,爸爸教給我很多游泳的要領,

  不過,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敢下水了,

 

  指導教師:黃秀萍

您正在瀏覽: 我最怕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怕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