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青蛙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青蛙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短暫的小學時光即將結束了,掩卷沉思,感慨萬千。在我的腦海中經常會浮現出一些美好的回憶。體育課上矯健拼搏的英姿;音樂課上美妙動聽的歌聲;美術課上一幅幅迷人的風景畫……可在我心裡,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堂語文課上激動人心的摺紙青蛙比賽。 

  “哈哈哈……”一聲爽朗的笑聲從陳鍵瑋口中傳出。現在正在進行四人摺紙青蛙比賽。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拿着自己的作品,生怕弄壞。 

  一陣陣歡呼聲過後,每個小組都決出了兩個實力驚人的獲勝者來參加跳高和跳遠比賽。 

  “現在我們準備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請每個小組的兩個高手準備。”吳老師振振有詞地說著。選手個個都摩拳擦掌,奮力拚搏,都期盼着得到“勝利之神”的榮譽。先開始的是跳遠比賽,第一位參賽者黃雪研眉開眼笑地走上講台,自信滿滿地亮出自己威猛的紙青蛙開始比賽,一跳,穩穩地落在了35cm的,照理來說這是個不錯的成績。接下來,出場的是陳?,我看過她的紙青蛙,真是蛙如其人,無比渺小,可你千萬別小看它,它可是實力驚人哦!開始跳了,第一跳,跳了50cm,全班一驚,接下來的二三跳,都跳出了桌面,老師借了好多尺子來量,最終結果定在了70cm。整整是黃雪研的兩倍之多。陳?捂着嘴,但還是能聽見她“呵呵呵”的笑聲。可第三組的林鋒一點兒也不怕,抱着自己的紙青蛙,將它神聖的放在講台上,然後伸出右手食指輕輕一按,青蛙飛了出去,像在天空中畫出的一道優美的弧線,一下跳到了投影儀上,老師一量,80cm啊!林鋒直接放棄了二三跳,一邊走一邊放聲大笑。弄得其他同學也歡呼雀躍。第四五組的小青蛙見第三組的大青蛙這麼厲害,嚇得嬌羞地低下了頭,實力也大不如其他三組,最後冠軍屬於了第三組的林鋒。 

  跳高比賽也開始了,有的選手很緊張,害的青蛙直冒汗;有的選手很輕柔,讓青蛙怎樣使勁都跳不起來;有的選手很用力,害的青蛙喘不過氣來……最後,冠軍屬於了第二組的蔡世達。 

  在歡聲笑語中,一節課在不經意間就過去了,但卻深深地印在了腦海里。雖然最後的勝利不屬於我,但卻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這些歡樂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紙青蛙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青蛙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