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游泳

  太陽炙烤着大地,蟬兒在樹上“吱!吱!”地叫個不停,在家裡我們也熱得滿頭大汗,無奈之下,爸爸帶着我和媽媽去河裡游泳降溫。

  來到河邊,嘩!河裡真熱鬧啊!有的在跳水,有的孩子在水裡嬉戲,還有的在岸上休息……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帶上游泳圈,撲進了水裡。哇!好涼快呀!

  看見爸爸在水裡像一條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好羨慕啊。爸爸也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你把游泳圈扔了,自己學着游吧。”於是,我變把游泳圈扔在了岸邊,一頭扎進了水裡。“哎喲!”剛下水,我就連嗆了幾口水,趕緊爬到岸邊去了。

  爸爸看見我在岸邊畏縮害怕的樣子,笑着對我說:“學習游泳不僅要有勇氣,更要先掌握游泳的方法,來!別怕,我教你!”說完,爸爸便擺出一副教練的姿勢,在水裡用手扶着我的身子,讓我用手向後划水,同時用腳向後用力蹬,手腳同時合攏同時張開。一開始,我膽子小,動作也不協調,又生怕掉進水裡,我一邊學,爸爸就在一邊不停的鼓勵,我慢慢的放鬆了,動作也協調了,就這樣反覆的練習,我慢慢的可以向前面遊了,爸爸鼓勵我說:“不要害怕,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能行!”聽了這番話,我更加有信心了,完全把害怕放在腦後,用盡全力前進。

  在爸爸的保護下,我漸漸的游到了對岸,雖然很累,但我心裡卻是美滋滋的。休息了一會,爸爸對我說:“我們現在要游回去,你自己游,有信心嗎?”我看着爸爸鼓勵的目光點了點頭,然後下到水裡,按照剛才的動作,放鬆自己,鼓足勇氣。努力的向前游去……

  啊!我終於游到了岸邊,我激動的對着爸爸說:“我學會了!我會游泳了!”我和爸爸都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