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只會在水中嬉戲。三歲開始我便用泳圈游泳。那時候,手腳亂划幾下,後來我漸漸大了,看看那些已經學會游泳的小朋友們像魚兒一樣游來游去時,心裡很是羨慕。雖然有一百個不願意,但我一咬牙便狠下心來——一定要學游泳。

  暑假第一天的下午,爸爸把我送到了游泳館。教練了解了我以前的一些情況后,便開始手把手地教我了。我學的是蛙泳。蛙泳的動作就像青蛙在水中的動作一樣,教練先教我呼吸。我想如此簡單的東西還需要練一天嗎?看來游泳都肯定是一些簡單動作嗎,哼,還需要我學嗎?

  果然,後面的練習證明了我的想法是錯的。

  在試游十五米時,游到十米后,突然感覺力不從心,手腳有些麻木,呼吸也調整不過來雖然帶着厚厚的浮漂,但是好像快要沉下去一樣我剛想偷懶爬上去,但是教練已經在那裡了,他伸出粗大的手,一招“如來神掌”,我便倒下去,我一歪一倒的游回了岸邊,癱倒在地上——我已經喝了不少水了。

  教練把我拖回去,對我說了一聲:“你緊張什麼?”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要放鬆一點,那麼緊張,怪不得手腳麻木呢。

  第二次,我沉住了氣,下水后,把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很到位,我抑制住了心裡的恐懼,心平氣和的吸氣,呼氣,再吸氣,再呼氣……

  不知不覺,我已經游完一圈了,感覺還意猶未盡。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天的奮鬥,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現在我不再羨慕別人了因為游泳,我也會。以後面對困難,不要太恐懼,也不要太輕敵。

  六年級:劉天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