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地球媽媽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地球媽媽聊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地球媽媽聊聊天 

  一天下午,我獨自在家。當我打開電腦,登上QQ時,我的好友地球媽媽也在線。看到這裡,你可別吃驚,現在可是22世紀,不過,地球媽媽的Q號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弄到的。我打開語音欄,“Hi,地球媽媽!”“你好啊,小姑娘。”“地球媽媽,近來過得可好?”“哎,”地球媽媽嘆了口氣,“自從21世紀開始,我就再沒過一天好日子了!”“地球媽媽,怎麼會這樣呢?”我十分不解。“這說來可就話長嘍!媽媽下一次再講你聽吧!”說完,地球媽媽就匆匆下線了。我可奇怪了,打開網頁搜索,才知道…… 

  第二天下午,我又找到地球媽媽,“地球媽媽,我明白了,早在21世紀,您就面臨著三大問題:一、環境污染問題 ,化學污染、生物污染、物理污染、固體廢物污染、能源污染,地球媽媽呀,你一天得承受多大的疼痛啊!二、全球變暖問題,全球變暖愈演愈烈 ,未來百年南極可能重見樹木,可見,全球變暖多麼嚴重! 三、人口膨脹問題 。您整天背着六十多億人,該有多累呀!地球媽媽,是您每天忍受和承受我們人類的對您的無理傷害和肆意虐待,您……唉,我們太過分了!”“孩子呀,你能理解我,真是難得啊。多少年了,人們還是不知悔過,我又能怎麼辦呢?”“地球媽媽,我向您保證,無論我幹什麼,都一定記得呼籲人們保護環境。”“好孩子,地球媽媽相信你!” 

  指導老師:姚莉萍

您正在瀏覽: 和地球媽媽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地球媽媽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