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天氣十分悶熱,這就是夏雨的前奏。果然,過了一會兒,天空烏雲密布,隨着一聲響雷在天空炸開,大雨來臨了。只見雨從天空傾盆而下,像是天上的洗衣婦正在往下潑洗衣水。豆大的雨滴砸到地上,炸開了一朵朵水花,酷似一株株禾苗。不時,天空上出現幾道巨大的閃電,像一把刀劃破那平靜的天幕,接着就是那猶如怒吼的雷聲,猶如天空在責罵那淘氣的閃電劃破了他的新衣。側耳聆聽,只聽見那嘩嘩的雨聲,轟隆隆的雷聲。雨漸漸變小了一點,像天上的弓箭手正在齊齊往下射箭,落到地下,濺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漸漸地,雨又變小了一點,變成了一條條的銀絲,像是天上織女的針線不小心給碰散在地,悠悠然然的飄落下來。這時,樹木在風中搖擺着身子,盡情地享受着那一絲絲甘甜的乳汁。 

  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停了,一場夏雨就這樣無聲無息地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