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南京的三伏天的確讓人體會到火爐的酷熱,但這幾日的夏雨也讓人體會到酣暢淋漓的痛快。白天還艷陽高照、晴空萬里、烈日逼人,到傍晚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還風雨交加、電閃雷鳴,讓人毛骨悚然。不過,下下雨也好,它洗去了大自然的污垢,洗去了人們內心的煩躁,洗去了天氣的炎熱,帶來的是清凈、清新和清爽。

  我立在窗邊觀賞雨景。雨飄飄洒洒打在窗戶上、涼篷上、地上。對面不遠處的青山綠樹,透過窗戶,看得已不是很清楚了。打開窗戶,舒一口氣,一陣陣清新涼爽的空氣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雨漸漸小了,望着窗外打傘的人們,我也忍不住輕輕推開門,撐起小花傘漫步在這個幽靜而又美麗的農業大學校園裡。媽媽說,下雨天負離子多,你剛退燒,出來走走也好。望望路旁,花兒草兒彷彿很久沒有喝水一樣,盡情的吮吸着大自然帶給它們的甘露。原本還是臟髒的窗戶,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洗滌的十分乾淨,準備洗車的人們,也為自己省下了一筆費用。“哈哈哈……”忽然從身後傳來了一陣老人們的爽朗的笑聲——酷熱一解,大家心情好了唄!

  雨過自然要天晴,剛剛“失敗”過一次的太陽大概不願意再服輸了吧,它重新振作了精神,透過雲彩,發射出一道金光,出現在天空。這時候,碧水、青山、藍天,同時也包括我,都融為一體了。

  天又晴了……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