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帶給人清新的感覺,把整個世界帶入沒有污染,沒有枯燥的地方。

  在春天,雨曾經將寒冷的冬天轉變成了春天,一陣春雨襲來,給所有的生物都灑上了一盆能讓它們生機勃勃的生命之水,讓生物們不在有了在冬天的那般死寂。路邊的一棵棵柳樹漸漸地在春雨的幫助下抽出了新的嫩芽,長出了一根根新的枝葉;地上在一片棕色的泥地上也長出了一根根綠色的小草,翠翠的的葉片有着一滴滴露珠,小草伴着露水珠兒一塊長大,在着泥地上安家……

  在夏天,雨讓人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多了一份涼爽,一份清爽,讓游泳池裡的人們多一點比這裡還要爽的感覺。夏雨滴在地上,給早已酷熱不堪的快要烤焦的大地一份滋潤,讓它也涼爽涼爽;春雨滴在樹葉上,給樹葉帶來了一份涼爽,讓馬上要被這炎熱的太陽照得要枯黃的樹葉一份生機……

  在秋天,雨給馬上要進入秋天的時候帶來訊息。讓馬上要豐收的農民的莊稼最後一次體會雨的滋潤,讓莊稼們長得更好,更棒;也告訴人們已經進入秋天,注意冷暖控制,不要凍感冒了;也把夏天留下的污濁的空氣清洗一便,把空氣變的一層不染……

  在冬天,雨讓冰冷的空氣披上了一層銀紗,把整個世界環繞在這個銀紗的周圍,讓人不時覺得有那麼一股神秘的感覺,好象自己的另一邊站着一位幽靈,半見半不見。在冬雨落下的地方,被冷空氣結成了冰,人走在上面,就像現成的滑冰場……

  雨在不同的季節帶給了人的不同的好處,我喜歡雨。

您正在瀏覽: 四季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