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學夢(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夢(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生活第一年(2) 

  “同學們,大家好,以後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了,我叫孫麗,以後你們大家就叫我孫老師吧!”說罷,孫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下了兩個我並不認識的字,後來從家長的口中,我知道了這兩個字一個認孫,一后認麗。“好了,全體到操場集合!”孫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彷彿是如魚得水,刷,一下都跑了出去。 

  “立正!想前看起,像前看,稍息……”孫老師首先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口令,然後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教我們做,那樣子好細心。最後我似懂非懂地照着同學們的動作去做,漸漸的,也明白了。 

  哎!折騰了一天,終於放學了,爸爸像是神仙一樣及時走了進來(因為爸爸一直都在門口),把我抱上車,熟練地騎着,走出了校門,回家了。終於到家了,好舒服啊!媽媽笑盈盈地撲上來,猛地親我的臉夾,,然後急切地問我:“女兒,第一天讀書,感覺怎麼樣啊?”“哎!累死了,難道以後都要在操場里讀書嗎?”我抱怨着說。媽媽眨巴眨巴眼睛,然後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女兒啊,今天是你們老師教你們排隊,以後熟悉熟悉你們學校的環境呀!明天可沒有這麼好的事情呢!要知道,明天你們就要開始正式讀書拉!哈哈”媽媽告訴我說。哦,我這才明白了。  

  PS:這篇有點短,請大家不要見怪,我會改的。

  By: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夢(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