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的夢(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夢(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依若早在樹下等了。見煒恆來了,本來想喊他的,但是一見煒恆身邊的女子——斯靜,就低着頭,站在原地不敢動。斯靜在小學的時候,就看不起成績不太好的依若了。現在一看見依若,就更是放縱地得意起來了。斯靜挽着煒恆的手,說:“這種窮鬼,她也配??”說完,就拉着煒恆的手走了。依若無奈,回梳舍里去了。 

  依若的室友周佳見依若這麼快回來,不免產生了疑問,她問依若:“怎麼,今天煒恆哥沒有陪你?”“別提了”接着,依若就把見到斯靜的事告訴了佳。佳說:“別喪氣了,斯靜本來就是煒恆的女朋友,只是煒恆不喜歡她罷了。”“什麼”依若一聽,立刻從床上坐了起來。“別激動,現在去吃飯吧,我餓了!”佳說。佳很快樂,整天無憂無慮。她和依若說,她的家庭很好。但其實不是。佳和依若一樣喜歡海,是佳把依若從陰影里拉出來的。佳喜歡粉紅色,依若喜歡淡藍色。她們兩個,一剛一柔,絕配啊! 

  來到了“喜紅”酒店前,依若見好像很貴的樣子,就小聲地和佳說:“喂,好像很貴咽。”“來了就吃,我請”佳說。說完,佳拉着依若的手走進了酒店。剛找到位置坐下,依若就看見對面一桌的兩個人好面熟、,但因為依若近視,眼鏡在六年級的時候,給煒恆摔壞了,沒得用,就看不清楚。依若叫佳看一看,佳一看,哇,竟然是煒恆和斯靜,佳說:“是煒恆和斯靜,別緊張,叫牛排和玉米羹,如何?”依若點頭。在吃時,依若不小心把湯倒在了大腿上,她趕緊去洗手間。 

  在洗手間轉彎的時候,依若看見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夢(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