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該革開放30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革開放30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喜新厭舊的姥姥 

  有首歌唱得好“有了新朋友,不忘舊朋友……”可我的姥姥,卻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 

  我的姥 姥,和我們小孩子一樣,喜歡新東西,有新的,舊的就不願意再要了。這幾年,姥姥就淘汰了幾件“古董”,又結交了許多新朋友。 

  我記得小時候,跟着姥姥學習洗衣服,姥姥總是不停地誇她的搓板洗的最乾淨,說起來就沒完沒了,我的耳朵都快磨出繭子來了。後來,媽媽給姥姥買了洗衣機,姥姥一開始還挺不習慣的,可過了一段時間后,姥姥覺得洗衣機洗衣服乾淨、方便,逢人就開始誇洗衣機好了,我真拿她沒辦法! 

  在我上一二年級的時候吧,姨姨為姥姥買了一台液晶電視,姥姥如獲至寶,每天都看,至於那個可憐的黑白電視機,當然是被姥姥打入“冷宮”去了。姥姥看着電視對我說:“曉曉,我年輕的時候,總希望能有一台黑白電視機,沒想到現在竟然能看上液晶電視了……”還沒等姥姥說完呢,電視上一個精彩的鏡頭就已經把姥姥逗地眉開眼笑。漸漸的,姥姥變成了一個“老電視迷”。後來,姥姥又擁有了電腦,那就甭提多高興了,天天坐在電腦旁,就這樣,姥姥又“冷落”了液晶電視。成了“電腦愛好者”。 

  現在,姥姥口袋了少了個收音機,可又多了一個好夥伴——手機啊。姥姥天天都帶着它,有什麼事,打一個電話就知道了,也不用姥姥來回得跑了,這可真是姥姥的“特別助手”啊!有一次,媽媽有重要的事要跟姥姥說,還多虧了這部手機呢!不用說,姥姥那是更愛這部手機嘍! 

  每天,姥姥總是笑呵呵得說:“不是我喜新厭舊,都是黨的政策好,使我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聽了姥姥這番話,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因為這確實是改革給我們帶來的巨大貢獻啊!

您正在瀏覽: 該革開放30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革開放3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