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30年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8月26日清晨,我揉着惺忪的雙眼,一邊埋怨着那吵人的手機鈴聲,一邊伸手去拿手機。“喂,哪位?”“是我,總編,3個月前飛往天狼系(和銀河系相鄰的星系)古拉木星的神舟二十號載人飛船成功返回,在太空生活了3個月呢!而且帶回了地球上稀缺的N1資源,培植成功了!”“呀!是嗎?總編那可太好了!”我頓時睡意全無。“是呀,我派你現在去採訪那10位宇航員,有新情況要及時報告我!”“好的,總編您就放心吧!”“那好,我等你的好消息!”“嗯,好,就這樣。” 

 放下手機,我急忙換好衣服,衝出家門,開車向航天中心前進,幾十分鐘后,我在等候着採訪宇航員。不大一會兒,宇航員們都出來了。我急忙向他們詢問:“請問, 

當你們在古拉木星發現N1資源時是怎麼想的?’”“當時先是十分激動,後來又擔心無法培養成功,無法補缺地球資源。”“那請為我們介紹一下古拉木星的環境吧!”“好,古拉木星的環境比地球好一點。和地球三十年前差不到吧!水資源、N1資源、 

石油資源比較充足。沙漠較少,空氣質量也不錯,只是經常發生自然災害。”“哦!這麼說來古拉木星的狀況基本還不錯”“可以這麼說。”......採訪完畢后,我向總編高興壞啦,說這個月我們台的收視率肯定會高几個百分點....... 

 “叮鈴鈴......”鬧鐘聲驚醒了我,原來是一場夢。這場夢多麼美好呀!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讓夢成為現實!讓夢中的生活成為現實!呀!說了半天,你們一定猜我的工作是什麼吧,告訴你們,2030年的我是一名記者!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