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30年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到了2030年,這時,我剛滿30周歲,已是一名中國科學院的院士,光榮地成為了一位年青的中國科學家。

  這時,我剛從美國留學回來,一下飛機,便火速趕往國家為我準備的實驗室,馬上開始試驗,研究發明世界上最先進的L-700的飛行器。我研究的L-700飛行器時速可達20萬公里,比現在的汽車快1000多倍。這個飛行器,既能當汽車,又能當輪船或潛艇,除了這些,還能當飛機,甚至飛船。人們駕駛着它週遊世界,也能到太空里遊玩。經過幾十次、上百次的試驗和論證,飛行器,終於研製成功了。據專家測定,它比美國的航天飛機還先進一百年呢!我高興地歡呼雀躍。

  一天,我駕着飛行器,載着父母和親朋好友,到太空里傲游。在太空中,我看到地球上工廠上冒着黑煙,垃圾成堆,里到處是白色的塑料袋,污染嚴重,我心情非常沉重。不久,我又發明了凈化器和垃圾處理機器人。凈化器能凈化空氣,分解出大量氧氣,對人有利無害。這個神奇的機器人可以首先把垃圾吸收到一台機器里,然後把這些垃圾分別變成磚和鋼鐵,很適合起高樓大廈。

  我看了變形金剛2,想起坐一輛變形金剛。經過我五天五夜的工作,我創造了一輛小汽車,他既可以飛又可以變身為變形金剛。我創作了這輛車后,出車禍的現象沒有再重演,大家也不怕酒後駕車會出事了。

  雖然我發明了這麼多東西,但是我還會不斷努力,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

  寧鄉縣橫市中心小學六年級:陳驍1018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