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

  江陰市實驗小學  三(3)班  吳 楚 陽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你知道這是大詩人楊萬里讚美哪個季節的詩嗎?告訴你吧!是讚美多姿多彩的夏天的!

  夏天是小動物們的天堂。瞧!青蛙歌唱家在碧綠的荷葉大舞台上,顯示着自己的風采;蜻蜓飛行家正在和其它動物比飛行速度呢;螢火蟲照明家正在參加着一年一度的“照明大賽”呢!

  夏天是植物們的樂園。荷花小姐在荷葉弟弟的襯托下顯得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美極了!向日葵姐姐頭向著太陽,享受着溫和的陽光,舒服極了!葡萄公主穿着美麗的紫色珍珠裙,心裡甜蜜蜜的!

  夏天是小朋友們最歡樂的時光。他們換上泳衣,站在甲板上,捏住鼻子,撲通一聲,跳下了水。冰涼的水讓他們忘記了火熱和煩惱,爽呆了!美味的冰棒令人回味無窮。暑假去旅遊更可以讓我放鬆心情,簡直像進入了人間天堂。

  夏天是小動物們的天堂,夏天是植物們樂園,夏天是我們歡樂的季節。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