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了,近了,我聽見了夏天的腳步聲。鳥兒在呢喃,原野披上了碧綠的新裝,到處生機勃勃,大樹枝繁葉茂,百花齊放。來了,來了,又一個五彩繽紛的夏天。

  夏姑娘的腳步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野。你瞧,農民伯伯正在辛辛苦苦地插着碧綠的秧苗。秧苗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一會兒高高興興地搖晃着腦袋,一會兒生氣地抽打着大地爺爺,一會兒頑皮地把農民伯伯絆了一下。

  夏姑娘來到了河邊,為兩岸披上了毛茸茸的綠毯。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金黃的、粉紅的、雪白的、淡紅的、紫色的……在競相開放。

  夏姑娘來到了一棵高大的柳樹旁,你瞧!樹枝上長出細長的葉子。一群孩子們玩得滿頭大汗,他們來到樹下乘涼,汗珠從他們的臉上流了下來,枝條彷彿是一位姑娘柔嫩的手,輕輕擦去孩子們的汗珠。

  因為夏天的田野、夏天的河岸、夏天的柳樹是那麼的漂亮,是那麼的婀娜多姿,是那麼的欣欣向榮,所以我非常喜歡四季中的夏天!

  沙嶺中心小學五年級:吳佳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