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眼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眼中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眼中的我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六(7)班 吳? 

  通過奶奶的眼球角膜,我又一次在她的瞳孔中,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我,小得是那樣可憐。 

  是的,不知為什麼,在奶奶的眼中我總是那樣小,儘管我已經日益長大。 

  一天放學,天空下起了小雨,細細綿綿的,我盡情地淋浴在細雨里,和同伴們一起有說有笑地向家走去。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只見她一手撐傘,一手拿着衣服,正在急切地尋找“目標”,呀,是奶奶。沒等我開口,奶奶已經沖了上來。“格格——”手中揮動着那件衣服。“奶奶,你怎麼來了?”我上前問道。“唉,都怪奶奶老糊塗,臨走前忘了給你帶上雨傘。呦,衣服都濕了,快把這大衣套上。可別凍着了……” 

  通過奶奶的眼球角膜,在那瞳孔上,我又一次發現了一個小小的我。 

  在奶奶的眼中,我總是那麼小,可我已經是個大女孩了呀! 

  有一次,學校舉行冬季三項比賽,老師讓我參加長跑。我回到家,開始悄悄地訓練起來,卻還是被奶奶發現了。 

  “你幹什麼呀?搞得全身汗,又是在為長跑比賽作準備?” 

  “……”我低下頭,沒吭聲。 

  “你那麼小,怎麼跑得動?天氣那麼冷,要是感冒了怎麼辦?你那麼小……”我抬起頭,又一次在奶奶的眼裡看見了一個小小的我,她可憐極了,孤獨極了。我跑了出來,我不想再從奶奶的眼裡看到那個小小的我。 

  我痛苦極了,為什麼在奶奶的眼裡,我總是那麼小,為什麼呢? 

  我要快快長大,我要獨立生活,我要走自己的路,願奶奶那種溺愛的擔心快快消失,願奶奶的眼裡不再出現小小的我。 

  指導老師:孫晴

您正在瀏覽: 奶奶眼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