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的付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的付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已經結束了,在這個暑假裡,我們為父母做了許多力所能及的事! 

 暑假的某一天中午,驕陽似火,媽媽抱着一大疊衣服拿出去曬,我把媽媽手上的衣服搶了過來,讓他去好好做午飯,我很快的就把衣服一件件地給曬了上去,回到房間里一摸,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晚上,我正在寫作業,之見媽媽提了一桶水來來回回,我心想:最近媽媽已經夠忙的了,讓我再來幫他一次應該不會被拒絕的 

 我把媽媽的功勞搶了過來,其實平時都是媽媽手把手的教我怎樣才能把地給拖乾淨。可是這次我讓他躺在沙發上好好地看看電視放鬆放鬆那又酸又痛的腰。不知不覺的我拖得越來越累,臉漲得向紅屁股似的。媽媽走過來笑着對我說:“累了吧?咱們換換。”我猶豫了一下,堅定地說道:“不累不累,你早上幹活下午做家務都不說累,我男子漢大丈夫怎麼能說累呢?媽媽您是不是看不起我?”“哪裡,我是看你這幅狼狽不堪的樣子,真是既心疼又好笑。”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地板給拖得一塵不染、乾乾淨淨。 

 呼呼……雖然我幫媽媽做的只是些小事情,但也從中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我知道媽媽曾為了我們付出了許多,而我們做的一點一滴總能贏得父母的會心一笑。

您正在瀏覽: 汗水的付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