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的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的回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訓練時,聽說只有兩周就要比賽了,還沒排練就泄氣了。幸好有劉老師,她一直鼓勵着所有朗誦團的成員,告訴我們汗水總有回報。我當時只是半信半疑,只有半個月時間,怎麼努力也達不到最高水平啊。於是,大家犧牲了休息時間,甚至學習時間,每天都是背誦、朗誦、排練、走隊形……重複着每一個簡單的動作,卻包含着每個人的希望。每個動作都必須做到完美才罷休。那一段日子,真難熬——每天訓練都站上五、六個小時,一回到家就累癱在床上。 

  一天、兩天……時間慢慢地流逝,朗誦團成員的信心一次次被擊垮卻又一次次被老師激勵起來。大家的耐心幾乎到了極限。這時,比賽的日子朝我們逼近。大家的每一根神經都繃緊了,排練越來越頻繁。每個人都深知比賽的重要性。 

  終於,令人緊張的日子來臨了。所有人都沉默寡言,被心頭的那份重擔壓得透不過氣來。到了比賽場地,大家就來到後台準備上場。那時,所有人都儘力讓自己放鬆,我也不例外。成功與否就看今朝!表演開始了,我深吸一口氣,大步、自信地走向那耀眼的舞台。不知為何,我踏上那個舞台的一瞬間。緊張感人間蒸發了似的,只剩興奮與激動。下面的觀眾彷彿就是為了我們的表演才出現的,這個舞台就好像是為我們而設的!隨着悠揚的音樂徐徐響起,每個人心裡都知道是努力得到回報時候了。大家激情洋溢,所有的目光都被我們吸引住了。此刻,我終於明白老師訓練時的苦心教導,汗水的確不會白流。 

  五分鐘的表演結束了,我們得到的不僅是五分鐘的舞台、觀眾,而是一種升華的精神。後台,大家激動地相擁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汗水的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