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見到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到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好像在那樣的生活當中難免不會被別人趕上,但是你倒是想寫日記的習慣?為什麼突然就改了呢。

  這一方面,別人的管不了你吧。

  還是說一直以來你只是為了自己的行為而找各種各樣的借口和理由,而不是真正的想解決自己現在所面臨的問題。

  也許這一句話,突然就擊中了你的內心真正想法,也許你不願意承認。也許你會給與工種各樣的理由來否認我現在的觀點。

  就好像一開始的時候吶,第一次見到你。

  所以從一開始我們就應該和你的接受和。為自己辯護,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都會身不由己地做一些事情。

  但是過了這樣的時間段你是否能夠控制一下自己的行為的,就好像今天我看到了那樣,雖然下着雨,但是仍舊人堅持在操場上跑着步。

  也許你在這裡懶散着。別人催也只能在心不。你沒有很傷心,來的夠真正讓自己覺得對的去改變,也許你會覺得這樣的距離真的很遙遠,就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樣的生活對於你來說也有着絕對的不同之處。

  夢想對於現在的你來說也是一樣,你看着他很遙遠的她看見你也是很遙遠。

  就如同《心理罪》裡面的那句話一樣,當你望着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望着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到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