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見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偶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崇拜的人可多啦!如周杰倫,周筆腸啊,等。但是,我都沒見過他們。那天,在我剛來的這個學校里,我猛然聽到三個字:朱青青。啊!什麼,這不是我五年級給她寫過信的那個人的名字嗎?

  起初,我根本不相信會有這麼巧。所以沒當會事,就這樣過去了。可是,上課的時候,老師又叫到:朱青青。我仔細看了看她,呵!還真是,和當年創新作文上的那張照片一樣。

  我崇拜的這個寫作天才,竟然我會和她一班。想當年給她寫信的時候,我還問她在哪裡上中學。可今天,我們竟然會在一個班裡。真是沒想到啊!真是太巧了!

  我還聽說,我這個偶像,光是稿費就是三千多了。啊!真是厲害,不愧是我的偶像。可讓我更不敢相信的是:她媽媽就是我們的老師。哎!真是太奇怪了。

  我這位老師也是非一般的。在創網上,我這位老師那可是無人不知啊。她可是全國出名的老師啊!這,這,這麼好的老師竟然是我的班主任,本人真是深感榮幸啊。開始,我對這位老師??奶油,並不覺得她很出色。可是,經過了幾節課,經過了奶油老師給我們講的幾節課,我有到創網上看了看。才後悔啊,沒想到我的這位老師是這樣出色。

  這叫做:有奇母必有奇女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