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拓的笑,淡淡的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拓的笑,淡淡的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別人活着,是我不知足么。我發現,我愛哭了,你笑吧,笑我的軟弱,笑我的無助,是,我承認了。在一個幽暗的空間里,不知是多少次,我折着紙鳶,那是寄託希望嗎?我不明白。凌亂的發,我也許會忘記你的面容,會忘記你的笑臉,但是永遠不會忘記想起你時的那一種感覺。不!我不聽那些富麗堂皇的理由,那只是無謂的鋪墊,不是嗎?為什麼,連一個痛苦的機會,也不給我?為什麼讓我一個人徘徊在寂寞的邊緣,還要求我笑?我記得你說過,要看我自然的模樣,我做不到,自從那天起,我就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漂泊。何曾明白等待你的心情。手中的那杯布雷拿鐵涼了,苦了。路漫漫,暗夜無邊。離開時,那份痛楚是我不曾見過的,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點點滴滴,我衝著夕陽呼喊你。我怨,我恨。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受這種孤獨!回來吧,我知道你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注視着我,我總喜歡這樣,給我一個措手不及。我觸碰到了真相的光點,你回來吧,我不恨你了,真的不恨了,因為我明白,那並不是你的過錯!對一個路人,你也會這麼無情嗎?我不能像桔梗一樣,深深藏在書頁里。我落拓的笑容,多長時間?我沒有發自內心的笑過?我不知道,你再也沒有出現,潘多拉也沒有將你喚醒嗎?海浪一次又一次拍打水面,一次比一次更加猛烈!

您正在瀏覽: 落拓的笑,淡淡的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拓的笑,淡淡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