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環境刻不容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環境刻不容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茫茫宇宙中最奇妙,最美麗的星體,也是我們人類唯一的家園。地球海藍海藍的顏色,在所有星球中最獨特,有幾千萬物種生活在地球的懷抱里。

  可是,隨着工業的迅速發展,自然環境中有許多動植物受到了傷害。據科學家調查,在過去的400年中,有36種大型哺乳動物已滅絕,120種處於被滅絕的危險中,94種鳥已滅絕,目前至少還有187種動物有滅絕的危險。據動物學家統計,動物們正以每天一個種類的速度滅絕。還有大量的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綠地減少、臭氧破壞……太令人震驚了。

  原本森林它是一座氧氣製造工廠,也是二氧化碳的巨大消耗者。人們需要吸收氧氣,呼出二氧化碳,來到這座工廠你就會感到舒心、愜意的。據推測,二百人呼出的二氧化碳只要一公頃的森林就可以用掉了。而一公頃森林可以製造六七百公斤的氧氣,夠一百人一天吸用。但是,因為人類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物品,砍伐樹木,使得野生動物的總數不能保持在一定的水平和數量上。這樣,生態環境就不能處於良性循環之中。

  我們作為社會主人,改善地球環境和節約資源,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同時,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進自己的努力來改善地球。

  汕頭市華美小學六年級:肖嬌妮

您正在瀏覽: 珍愛環境刻不容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環境刻不容緩 暫無評論